(本网讯)1月15日,许志才校长、杨毅仁常务副校长、杨文兰副校长以及教学运行中心、对外合作办公室、综合办负责同志一行6人赴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督导专员、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杰旺主持会议并对许志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陈邦考校长介绍了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高文峰副校长介绍了近年来该校推进产教融合的情况,分享了开展校企合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许志才对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办学情况,特别是近一年多来学校工作取得的新进展,介绍了学校机构改革、推行目标管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做法以及未来五年学校发展规划的思考。杨毅仁表示,此次拜访主要是兄弟院校间学习和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两校还就专业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吴超,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徐明伟参加了座谈。

  两校领导一致表示,兄弟院校间应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相互支持帮助,共同促进学校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许志才一行参观考察了该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实训中心。(图文:倪绍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