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1日,在春季学期的第一个工作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长许志才、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副校长桂立志、副校长徐驰等人对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返岗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向大家致以学校的殷切关怀及新春祝福,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校领导逐一走访了各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向在岗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亲切询问了大家寒假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各教学单位、各部门开学初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各教学单位、各部门新学期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任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还向寒假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对各部门、各教学单位为新学期顺利开学所做的大量细致深入的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校领导指出,春季开学的学生分批次返校工作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考验,各教学单位、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始终把学生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各批次学生返校复学平稳有序。

  据悉,为使春季开学工作落实到位,寒假期间,校领导及相关部门按照上级要求,根据学校实际,召开专题会议反复研究,制定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1年春季教职工与学生开学工作方案》,并不断细化工作流程,夯实责任分工,明确工作要求,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图文:展嵘 审核:倪绍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