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进一步实践和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深入了解学生跟岗实习期间的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并送去学校对跟岗实习学生的关心和关怀,3月5日下午,校长许志才、常务副校长杨毅仁,教学运行中心、对外合作办公室及TCL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一行9人前往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亲切看望了在企业跟岗实习的学生,并与TCL相关负责人、驻岗指导教师、实习学生座谈交流,了解此次跟岗实习的具体情况。
  校领导首先与TCL合肥基地厂长、带班车间主任、带班线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了此次跟岗实习的情况。座谈会上,厂长杨永康(合财双师教授)详细介绍了此次跟岗实习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就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提出了意见。校领导代表学校感谢TCL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以及对跟岗实习学生的关心与爱护。校领导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跟岗实习工作,此次走访慰问既是看望首批跟岗实习的学生,也是上门听取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领导强调,跟岗实习的教师要尽职尽责,把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用心做好跟岗日志及学生的实习周志,引导学生在实习工作的创新意识,与企业一起共同推动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发展。

   随后,校领导一行前往生产区和宿舍区看望慰问实习同学,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大家对于此次跟岗实习的意见与建议,勉励大家要积极转变观念,珍惜此次实习机会,用心琢磨工作、提高职业技能、注重实践创新,为将来进入社会走向岗位奠定基础,同时提醒大家在跟岗实习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和生产安全,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联系,并预祝大家顺利完成此次跟岗实习任务。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学校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跟岗实习的进展,不仅促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交流,也为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产教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图文:展嵘 审核:倪绍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