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22日,校长许志才、常务副校长杨毅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齐全赴国祯集团考察交流。国祯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李松筠陪同许志才一行参观了国祯集团企业发展和文化展馆,详细介绍了作为安徽省百强企业、上市公司的国祯集团的发展历程,对国祯生态科技、国祯环保、国祯健康、国祯教育进行了重点介绍。座谈会上国祯书院荣誉院长颜祥荣和常务副院长张尧介绍了安徽国祯书院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开展公益活动的情况。

  许志才介绍了近年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情况以及未来五年学校发展规划。杨毅仁表示,双方校企之间乃至集团各业务版块层面都有很大合作空间,可以在职业素养教育、校企文化融合,以及人工智能专业横向课题等方面具体落实。李齐全介绍了我校“新时代职业素养教育中心”筹建的思路和任务。双方就如何逐步落地校企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一个重点,是培养高质量技能人才的一个有效途径。此次考察交流,对促进我校校企合作工作具有积极意义。(文图:李齐全)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