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7月21日下午,肥西县政法委书记刘会权、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范寿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五大队队长张国洋以及合肥市各县(区)政法系统领导等一行30人莅临我校参观调研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副校长桂立志在学校第二报告厅接待了领导组一行,并开展专项交流汇报工作。校保卫处、学生事务中心、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会上,许志才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桂立志从领导重视、机构健全,警校联动、部门协作,责任到人、层层落实,制定计划、纳入课程,深入宣传、营造氛围,创新形式、措施得力,辛勤付出、成效显著,任重道远、砥砺前行八个方面将我校反电信诈骗宣传的创新做法以及经验成果做了详细地分享,他表示,我校反电诈工作在属地政法、公安机关的指导下,在学校多部门的协作下,电诈发案数呈逐月减少态势,反电诈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领导组一行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反电信诈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对学校的一些创新做法,表示将积极学习借鉴并宣传。



  汇报会结束后,领导组一行参观了我校反电信诈骗展厅。校保卫处结合照片展板以及反电诈工作材料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我校各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在反电信诈骗宣传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和荣誉。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任重而道远,我校将继续秉承“电信诈骗一日不除,防电诈工作一日不止”的理念,延续前期好的经验做法,形成长效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反电诈工作,努力为师生打造一个平安、祥和、稳定的校园环境。(文:夏纯 图:展嵘 审核:苏日才)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