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和健康,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自2月17日起,全面启动校内免费核酸检测工作,通过错时、错峰检测为师生顺利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为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筹部署,提前制定工作组织方案,在做好返校师生员工全面摸排的基础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明确了场地安排、人员分工、错峰检测等各项工作细节,为返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午9点,核酸检测工作在学校体育馆内准时开展。返校师生以学院为单位,在辅导员及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扫码、登记,排队进行样本采集。全体师生规范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各项防疫防控工作,医务人员身着防护服、头戴护目镜快速精准地采集咽拭子,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推进,现场秩序井然。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在学校各单位的密切配合及全体师生员工的积极参与中安全、高效、有序推进。学校将继续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严格精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织牢联防联控防疫网络,为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图:笪荷婷 展嵘 文:展嵘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