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5月9日,安徽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职业教育法宣讲活动在合肥隆重举行,我校在第二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副校长李柱梁,教学运行中心、科研中心、质量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等3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邀请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所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曾天山作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宣讲报告。曾天山以“新《职业教育法》护航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详实阐释了职业教育法的重要地位和修订意义,通过“十大关键词”重点解读了职业教育法的核心内涵和类型特征,通过“修订对比”系统梳理了职业教育法的进步逻辑和深远影响,通过“特色亮点”突出阐明了学习贯彻职业教育法的新时代要求和高质量发展愿景。
  学校将认真开展好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认真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持续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扎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技术技能人才。(图文:潘磊 审核:范成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