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发布《关于选树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现代服务业学院的吴腾飞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并颁发了奖牌及证书。


  年初,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发布通知,要求各直属工会选树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据此,校工会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在全校各分工会推荐的基础上,经校工会委员会会议研究提出推荐对象,确定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并按规定进行了公示,公示无异议。
  学校工会及个人荣获此次表彰,体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担当表率作用。接下来,校工会将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全校各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向优秀学习、向榜样看齐,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贯穿于工会工作改革发展创新的全过程,全方位做好“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的工作,推动全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夏燕   图:王迪 审核:徐驰 )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