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防患于未然,保护我校操场升级改造工程不受洪涝灾害影响,确保校园安全渡过汛期,6月6日下午,校长许志才、副校长沈思、副校长李凌寒、校长助理程健、总务基建处工程师朱光平一行,顶着三十多度的高温,来到校园体育操场附近,对如何分流上游来水进行实地勘查。
 
 
  据悉,每逢夏季汛期,由于市区排水系统问题,学校香蕙湖、体育操场等地势低洼地带往往容易出现积水情况,对学校的设施设备造成一定危害,给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威胁。今年,在卓雅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将投入资金对体育操场进行升级改造,改造之后的操场不仅会大大提升学校的“颜值”,而且会成为同学们体育锻炼的重要场所。为了让体育操场升级改造工程顺利施工,不受汛期降雨积水等问题的影响,保护学校基础设施,就必须提前做好分流工程。为此,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对于水位分流的解决方案,多次与设计公司、专家团队进行现场勘察。
  为了确定最佳方案,校长许志才一行冒着炎热,细心勘查了校园西北角山坡与操场结合处等地形情况,并因地制宜,提出了分流工程的意见,力求真正解决汛期操场积水问题。(文:徐飞 图:刘欣雨、徐飞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