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培养适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6月2日上午,我校与合肥粤嵌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共建“众创空间”实训室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长许志才、副校长李柱梁、副校长徐驰、教学运行中心主任范成梅、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程国财、合肥粤嵌科技总经理张钊、合肥粤嵌科技研发部部长刘天浩、合肥粤嵌科技市场总监李乃菊出席仪式。仪式由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陈蕴院长主持。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俞永飞、副院长倪睿、物联网专业学科带头人张青林,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陈蕴院长首先介绍了校企双方的领导和嘉宾,并向各位领导对前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许志才校长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结构、办学方向、办学宗旨和办学模式。许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校企双方共建“众创空间”实训室,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开展专业课程、师资培训、项目申报、实习实训、技能竞赛、创新创业等领域的长期合作,增强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培养适合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以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他希望校企双方在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上深入探索与实践,为学校建设和人才培养注入新动力,为提高企业社会声誉积蓄力量,实现校企双方的共赢。
  总经理张钊首先向学校领导对公司的信任表达谢意,介绍合肥粤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创新研究院以“政府资金引导、政产学研合作、创新基地打造、开放平台搭建”而引进的一家IT 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智能研发、人才孵化、粤嵌众创空间等。他表示校企双方以众创空间为载体在教育部系统育人项目、教育部1+x职业技术认证、高校赛事服务、专业课程共建、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携手共进,共创佳绩。
(李柱梁副校长接收合肥粤嵌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刘天浩的设备捐赠仪式)
(教务处范成梅接收众创空间设备,经手人为合肥粤嵌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乃菊)
  随后,双方领导共同为“众创空间”实训室揭牌,张钊代表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人工智能学院捐赠了价值200000元的设备器材。
  学校在大力发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渠道,把服务学生充分就业和打造高质量就业放在首位,加大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强强联合、共创双赢。(图文:贾海云 审核:倪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