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6月25-26日,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在线上盛大举行,桂立志副校长携我校学工系统工作人员在学校第二报告厅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通过专家报告、院校实践报告、辅导员论坛、圆桌论坛、闪电演讲、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和2022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之夜等环节,着重探讨了学生工作的理念价值、学生工作系统的创新发展、书院制学生管理教育方式探索与实践等问题;共同分享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一站式社区管理、学生事务管理和辅导员专业发展的经验和实践案例。
  本次论坛,校团委副书记徐瑶洁就我校近来有关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组织实施,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五个“聚焦”开拓“实践思政课”的育人新篇章》为题进行了分享;方安老师荣获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徐傲蕾老师的论文《谈高职院校学生工作的人性化管理》荣获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论文三等奖。
 

 
  与会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聆听了论坛中的专家报告和同行分享,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结合运用,将学校学生工作做好、做扎实。(文:郭银忠  图:刘欣雨 审核:徐坤)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