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缓解交通卡口工作人员紧缺情况,我校现代服务业学院“服务之声青支队”实践队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勇担社会责任,携手颍上县十八里铺志愿者服务中心,在颍上县高铁站开展“助疫情防控力,高铁站志愿行”活动。志愿者们引导乘客们科学佩戴囗罩,为他们提供体温监测等服务。他们重点帮助不熟悉手机的老年人购票、挂号,为候车的旅客提供热水。

 

  志愿者们还采取“线上集合+线下分散”形式,分别在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长巨村、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渔沟镇、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和顺花园小区、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开展“助疫情防控力,共建文明社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夏日炎炎,所有大学生志愿者都坚守在烈日下,为社区内的孤寡老人和行动不便的老人按时购买药品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他们用“滚烫”的汗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看到那么多工作者在炎热的天气下为大家的生命健康服务,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在这个时候我更要挺身而出,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志愿者卓雨建坚定地说。


  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充分彰显了合财人的责任与担当。(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