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7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督导专员、学校党委书记殷红,理事长、执行校长高惊生,副校长李柱梁,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副校长桂立志、徐驰、李凌寒,校长助理程健、高峰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正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桂立志主持。

  会上,桂立志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开学期间平安校园、疫情防控等会议的指示精神,要求要切实做好新生的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健康安全等方面的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平安、顺利进行。随后,他对2022年迎新工作总体方案进行详细解读,从时间安排、报到流程、任务分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了要按照上级教育部门疫情防控的统一要求,严格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卫生消毒工作,筑牢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防线。

  接着,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就迎新工作方案进行讨论,对细节和问题进行再度确认,力求精心准备、细致入微地做好迎新各项准备工作。

  殷红对迎新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纪律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看待迎新的各项工作,要从服务的角度来做实做细迎新方案,提前周密部署,明确分工,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高惊生在讲话中表示,迎新工作是对学校全方位调度工作的一次检验,各部门要持续优化开学工作方案,坚持“以生为本,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高效、简洁、顺畅地设计好迎新报到各项流程,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放心。他强调,在迎新过程中,既要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同时也要通过人性化的安排,让迎新过程温馨、暖心。

  根据学校安排,我校2022级新生将于9月13日至9月14日报到入学。(图文:梁艳  审核:倪绍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