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面对此次疫情,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各单位、各部门,履职尽责,联防联控。全校上下一盘棋,师生员工一条心,牢牢筑守疫情防控的校园安全防线,共同坚守校园平安的初心。

保安人员

  学校大门是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把好校园第一道关卡至关重要。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随处可见安保工作人员身影。

宿管阿姨
  宿舍是学生们的小家,宿管阿姨坚守岗位,日复一日检查公共区域消杀工作,提醒同学进出楼宇戴口罩,疫情期间注意开窗通风。

保洁人员
  保洁人员坚守岗位,维持校园环境干净整洁,提供良好的育人环境。

食堂人员
  食堂工作人员在学生食堂设立监管,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授课教师

  居家办公的教师们,线上授课,毫不松懈,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

值班教职员工

  封校期间,学校辅导员、各职能部门员工主动牺牲小家、 保卫大家,留校住校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由校领导、保卫处、 辅导员、其他住校教职员工组成的值班队伍,认真组织、积极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参与学校巡逻执勤工作,保护好校园抗疫“一线”。

志愿者

  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后,教职工主动担当消杀志愿者、核酸核酸检测志愿者等工作,保障校园环境安全、学生秩序安全。学院广大青年党员、团员、学生干部、积极分子发扬吃苦耐劳、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安全巡逻等志愿服务工作。



  在大家的共同守护下,合财校园一切安好。向辛勤的合财人致敬,守护合财,我们一起努力!(文:梁艳 图:大学生记者团整理 责编:梁艳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