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1月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园解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和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彭校长主持。

  会上,副校长桂立志传达了上级部门召开的会议精神,并就做好校园解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学校要分时段、分批实施常态疫情解封,要严格解封后管理,继续把好校门关,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安全有序复课,落实落细重点工作,严格各方责任,常态化防控期间要做到“解封不解防”。
  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殷红肯定了封校期间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她指出,在这轮疫情中,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守护了合财、守住了合财。她希望大家共同珍惜和守好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继续守好合财不放松,向各方面提交令人满意的答卷。
  彭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强化协作精神和统筹意识,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行动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文、图:梁艳 责编:梁艳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