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近日,学校副校长李柱梁、桂立志、校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一行6人前往安徽城建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现代建筑安全研究院走访调研,受到了公司的热情接待。
  在副总经理乔乔和行政总监叶靖的陪同下,李柱梁一行参观了各类检测仪器设备及办公场所。

 

  座谈会上,安徽城建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现代建筑安全研究院院长、中国工程建设标准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客座教授姚圣龙对李柱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科技创新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合肥财经学院的密切合作,建议设立适应检测行业需求的特色班或增设“建筑工程检测专业”。
  李柱梁副校长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办学规模及办学特色,分析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他希望加强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桂立志对企业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企业创新发展及姚圣龙本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敬佩,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等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职教改革创新、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文图: 张梦秋 审核:汪正兰)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