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在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开赛,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的贺静静、蒋宋两位同学,不畏强手,稳定发挥,最终喜获省级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赛事,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期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虽然本年度赛制出现了大幅度变更,但是在老师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我校两名参赛选手用鲜明的餐桌主题设计、娴熟的餐厅服务技能展示、熟练而流利的餐厅服务语言、良好的职业形象,获得优异成绩。选手们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优良的职业风采,也体现出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在各方面的综合能力。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通过此次大赛,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建设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和探索,未来将更好的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服务。(图文:李明敏 审核:高继文)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