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2023年安徽省园林绿化工程项目负责人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安徽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会长胡优华、常务副会长黄明华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董朝晖主持。来自全省近150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胡优华会长作开班动员)
   胡优华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项目负责人担负着项目营造的重大责任,关系着企业品牌形象的塑造,要有担当意识,要苦练技艺、锻炼本领,要不断学习、开拓创新,转变工程思维为艺术思维,紧跟时代发展的脉络要求,选对人、用好人、培养人,善于运用团队的力量,实现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和企业发展。希望大家在这次培训中能取长补短、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为促进行业的发展、传承和弘扬徽派园林艺术做出积极的贡献。
 
  培训期间,邀请了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源泉财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花卉协会花卉景观分会等专家分别以《园林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园林设计与实践应用的案例分析》、《新税环境下园林绿化企业财税合规与风险解析》、《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和《园林绿化植物种植技术规程》宣贯、《园林行业转型与发展带来的项目管理的机遇与挑战》、《花卉在园林景观中的应用》等内容作了专题授课辅导。有效的助推了安徽省园林行业人员的技能提升、管理提升,助推协会在行业发展过程中的引领作用,为推动我省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图文:韩士连 审核:程国财)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