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6月2日下午,由合肥师范学院教授姚本先为组长,蚌埠学院副院长张尔桂为副组长,安徽工商职业学院质量管理与监控办公室督导张大生,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财务处处长唐学华教授,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吴玉才教授,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主任科员张跃东为组员的安徽省教育厅民政厅民办高校年检工作组来到我校,对我校2022年度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学校理事会、党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学校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参加了年检工作汇报会。汇报会由张尔桂主持。

  年检组组长姚本先教授介绍了此次年检的专家组成员和相关工作安排。

  举办方代表、卓雅教育集团副总裁聂晓静致辞。她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卓雅教育集团立足于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坚持规范办学,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宗旨一直没有改变。年检是规范学校管理的重要监督和保障手段,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年检工作,将办学年检作为强化内控促进发展的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集团、学校理事会、学校党政班子将一如既往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持规范办学,坚守办学初心,加快改革创新,优化办学条件,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水平全面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和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

  学校理事长、校长高惊生就规范办学、安全稳定和上年度年检意见落实三个方面的工作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他表示当前学校全体教职工正围绕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开展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完善治理结构,规范办学,提高质量,学校将会抓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机遇,营造清风正气的校园生态,积极争取在安徽省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建设中立新业,建新功,为建设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汇报会结束以后,年检组专家与我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分头对学校的党建、教育教学、资产、财务等年检主要内容进行资料审阅和访谈。(文:马雨晖 图:刘纯 审核:倪绍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