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 6月3日晚,由人文经济学院和院团委共同举办的“嘉日成”杯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英语口语演讲比赛决赛暨2009年安徽省高职高专英语口语演讲大赛选拔赛在我院第一报告厅举行。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董事长、执行院长严肃,副院长程勇、计承光、程荣朝等领导莅临现场。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英语功底、高超的演讲技能,为大家带来激情迸发的演说,让大家在领略英语的魅力的同时,更是感受到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风采。最后,经过选手们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评议,刘晶等15位同学荣获公共英语组各项奖项,程婷等16位同学荣获英语专业组各项奖项,贾怡同学荣获最佳语音奖,杜腾飞同学荣获最具表现力奖,王伟同学荣获最具潜力奖。

  本次口语比赛不仅推广强化了学生英语口语教育,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是对我院学生英语口语水平的一次综合检测,对进一步推动我院英语口语工程的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