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校务部 程玉涵)6月28日,安徽省李鸿章研究会文化艺术研讨会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召开,此次研讨会邀请了省内外众多知名艺术家前来参加,共聚一堂,以书画会友,翰墨传情。

  合肥财经学院董事长、安徽省李鸿章研究会新一届会长严肃先生首先做了致辞,他表示,借着此次李鸿章研究会第三次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将各位享誉中外的艺术大家聚集到这里,一是可以互相加深了解,共同探讨,推动研究会文化艺术中心艺术工作的开展,另一方面也希望各位艺术家能够多多关心合肥财经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建设壮大我院的艺术系做出努力和贡献。

  随后,艺术家代表们也做了讲话,除了互相交流创作心得以外,他们对安徽省李鸿章研究会以及合肥财经学院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的期许。   

  研讨会结束之后,各位艺术家来到书画展厅,开始现场创作,挥毫泼墨,写意河山,寥寥几笔,山水鸟兽都生动了起来。笔墨以情动人,表达个性风采,坦露浪漫情愫,作者们深厚的艺术造诣以及本真的内心通过笔墨展现出来。此次书画作品展还吸引了不少合肥财经学院艺术系同学们前来参观学习,他们表示,可以近距离地欣赏艺术家们现场创作,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

     

  

      

    

  中国当代牛画名家李一谷先生在此次书画作品展中也以他最拿手的牛作画一幅,赢得了众人的称赞。据了解,此次艺术家们现场创作的作品均将捐赠给安徽省李鸿章研究会。

 (张德林老师协助拍摄)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