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2016年3月2日下午4点,合财实验实训中心关于实验实训室专题培训交流会在银行实训室举行。教务部、实验实训中心相关人员,实训课教师参加了会议。教务部部长尤承宪发表了讲话,会议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程国财主持。



  为了所有新建实验实训室更好地投入使用,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召开了关于实验实训室的专题交流会。程国财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实训室教师管理制度、实训室实训人员管理制度、实训室学生管理制度;他明确了教学、管理各方的职责,要确保室内干净整洁,设备运行正常稳定,更好地服务好教学。会上,老师们还交流了环境卫生、硬件教学等方面的好的建议想法。

  尤承宪阐述了实践、实训、实习的区别,其中实训更强调学生参与式学习,在最短的时间内使学生在专业技能、实践经验、工作方法等方面得以提高。此后学院要加大实训教学力度,要求老师做好实训教案,使实训室高效率运营。

(文/刘友弟  图/杨禄润  审核/雷佰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