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身份,不仅是标志,更是甘于担当、勇于作为的表现。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更要做到始终保持初心,牢记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坚持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坚韧拼搏的奋斗之心、勤奋务实的奉献之心。


  徐辰茹,2012年12月入党,本科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第一硕士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第二硕士毕业于英国巴斯大学,现任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主要承担《成本计算与分析》、《税费计算与申报》、《Excel在财务中的运用》等课程的教授任务。
  在日常工作中,徐辰茹同志不断加强研究学习,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能力,2018年底,通过学院职称评审,并受聘为讲师。2017年指导“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荣获省赛二等奖;2019年,指导“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若干;2020年1月,被评为安徽省教坛新秀。
  徐辰茹同志的党龄已经有八年了。入党至今,她在思想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她常怀赤忱之心,勤奋耕耘,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获得了学院领导、同事的高度肯定。在生活中,作为辅导员,她认真、耐心对待每一位学生,是学生生活和学习中的良师益友。(文图/欧阳娣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