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期,现代服务业学院召开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分两场举行,分别在10月14日下午及10月15日晚上在学校第一报告厅举行。出席会议的有现代服务业学院院长高继文、副院长吴腾飞、教学秘书陈力、团总支书记肖潇、旅游教研室主任戴三妹、体育教研室主任张冉、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王美玲、城轨专业负责人杨茹、幼管专业负责人杜雪腾、继续教育学院余学涵老师以及2020级各新生辅导员、全体20级新生。会议由现代服务业学院团总支书记、行政秘书肖潇主持。

  现代服务业学院入学教育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展开。随后,现代服务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高继文宣读了对学生的寄语:告诫同学们要明确方向与目标,刻苦学习、博采众长、不负青春、不负诗与远方,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和时代的精英。

  现代服务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吴腾飞在发言中对新生入学的教育方案,对入学教育的形式、内容以及要求进行了明确,并呼吁同学们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努力拼搏,保证入学学习的顺利进行。从完善自我、思维方式、富有热爱、富有决心几个方面阐述了大学生如何创造未来的无限可能,并祝愿新生们拥抱无限可能,创造多彩人生。吴院长说,大学三年是漫长而又短暂的,需要我们学会规划、学会学习、乐于学习,并提出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生活理念,倡导充实的过好大学生活。为了让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转变角色,树立职业意识,以充满青春活力的全新面貌投入学习指领了方向。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余学涵老师给刚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们敲了敲警钟,阐述了本科的重要性和自考本科的含金量。告诉新生在大学中学习需要大家付出更多的汗水和努力,只有这样才能取得一个较好的成绩。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多多争取交流学习的机会,在大学里开阔视野,结交优秀卓越的朋友,这都是一种自我的提升。
  最后吴腾飞副院长对现代服务业学院20级新生说:“扬起理想之帆,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以行动为先,去追寻星辰大海,叛逆地去选择,执着地去负责。”这段铿锵有力的话充满着对20级新生的期待,希望20级的同学们在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中,要珍惜时光,充实自我,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把青春书写在美丽的合财。(
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