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9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全体学生踏上了实践学习的旅程。

  此次实践学习是建筑工程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合肥天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协同育人的具体体现,主要以铜陵市枞阳县农村房地一体化不动产确权登记项目为此次实践学习的载体。
  在实践学习动员会上,测绘班学生激情饱满,斗志昂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鲍士超强调,大家外出学习以实践项目练就真本领的同时,一定要时刻不忘安全这根弦,尤其是现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听从企业与指导教师双重防控要求,不能有半点松懈。经过此次实践学习,同学们要切实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有所得、能解惑,为自己的明天打下坚实的基础。(文:谢桂娟 图:张梦秋 审核:鲍士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