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了使新进教师尽快熟悉教学业务,更好地融入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之中,10月27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学校第二学术报告厅开展2021年新教师们的业务培训第三讲——“知晓如何备课 熟悉相关教学业务”,培训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尤承宪主讲。   

  在一个半小时时间里,尤承宪就“备课的目的与意义”“备课包括的基本内容”“备课的基本方式”等内容从理论和教学实践的角度进行了阐述,并将自己多年的教育教学工作经验结合在讲座内容之中,理论联系实际,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培训中,尤承宪还根据学校的教学规范、基本教学文件的模板,着重就“教案的撰写”“教学课件的编制”等教学准备环节进行了解读,并展示了学校教师的优秀教案、优秀课件。
  新教师们对此次教学务实活动反响热烈,大家认为培训内容中有这样的一批“干货”,对教学业务的提升帮助较大,收获匪浅。大家将会将更加期待接下来的系列培训。(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审核:尤承宪)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