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思政教师参加教学能力大赛,组建了由钱静、周艳丽和刘灿灿等三位老师组成的思政课程组。
   6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动员会,会议由李齐全院长主持。会上,参赛团队重点介绍了作品设计创意、特色亮点,并汇报了备赛进展情况及备赛过程中遇到的急需解决的问题。同时,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了录课视频内容试讲:钱静授课主题为“明悟得失 智慧人生”、周艳丽授课主题为“态度积极 领悟真谛”、刘灿灿授课主题为“追求远大理想 争做时代青年”。
  李齐全对参赛团队的授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地意见。她指出,各位参赛教师应在课程中挖掘符合教学能力大赛的因素,突出重点、研磨细节,对作品反复打磨,精心设计作品的创新点,高质量完成比赛的各项任务。希望思政教师团队能够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不畏困难、全力以赴,为提升思政课程教学能力,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尽心尽力。
  此外,6月9日,参赛教师在学校智慧教室进行了录课活动。李齐全到智慧教室查看录课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勉励参赛团队要充满自信,进一步突出亮点和特色,力争在省级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学院添光争彩。
  本次活动发挥了以赛促教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图文:钱静 审核:李齐全)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