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现代服务业学院院长高继文带队与团总支书记肖潇、体育专业教师岳顺、学前教育专职教师陶玉峰和辅导员刘子凡一行五人到安徽行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访企交流,并对我校实习的休闲体育专业学生进行了慰问。安徽行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合体卡丁车负责人黄瑞与青阳山户外营地品牌总监吕晶进行接待,并举行会议座谈。   


  在黄瑞的陪同下,高继文一行深入了解了我校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在合体卡丁车的实习情况,对该单位的企业文化氛围高度认可,与部分实习就业的学生进行了深度交流。   
  在青阳山户外运动营地的考察过程中,青阳山户外营地品牌总监吕晶和我校休闲体育专业6名实习学生全程陪同进行解说。大家先后参观了青阳山基地接待中心、乡间民宿、丛林越野、真人CS、新西兰滑板车、焕野轻奢露营地以及部分水上项目。吕晶详细介绍了青阳山户外营地的所有户外项目,并对我校实习学生的工作能力以及学习能力给与了高度评价。   
  通过访问考察,高继文对安徽行者户外旅游有限公司的合体卡丁车与青阳山户外营地两大项目板块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休闲体育实习学生的工作状态非常满意,他表示,通过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的方式,希望就我校学生的实习就业与安徽行者达成深入合作的新模式。吕晶表示将深入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加大创新与我校的全面性合作模式。(文:岳顺 图:肖潇 审核:高继文)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