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在第二报告厅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颖、教研室主任黄洁、教学秘书孙亚文及我院2022级全体师生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行政秘书毛金平主持。

  会议伊始孙颖院长致欢迎辞,她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对2022级全体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祝福。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科适用强、发展现状好、师资力量雄厚等优势,让新生们尽快的融入校园生活,同时也提出了对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珍惜时间,做好规划,追逐梦想,做一个有志向的大学生。

  黄洁主任从商务英语专业的基本概况、专业特色、课程体系、教学条件、技能考证、专业发展趋势及就业前景等方面给新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与分析,他指出良好的学习方法是立身之本,要学会构建章节间、课程间、专业间的联系,形成并不断完善学科知识体系。让广大新生对今后如何进行专业学习有一个直观、明确的了解。

  商务英语2201班张敏妮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加入国际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无限憧憬,表示将在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责任,用自己的努力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  此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增加了新生对学院专业实力、学风文化以及个人发展前景的了解,为他们迅速融入学院、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新生教育工作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毛金平 审核:孙颖)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