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传达全校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并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10月26日下午两点,建筑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会议,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老师和行政人员都参与了会议。

  首先,教学副院长汪正云对防疫这一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她指出,虽然授课教师均处于居家办公的特殊时期,但也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各位老师要加强线上教学的专业度,确保平稳有序开展教学工作。
  其次,学管院长方勇兴谈到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留校教职工的工作要求和目标,扛起学院校内学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
  随后,汪正云对当前疫情背景下,学校的教学安排进行传达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了解授课教师进行线上教学存在的困难。
  最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松懈厌战情绪,务必做到“落实落实再落实,细致细致再细致,到位到位再到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各项教学和学生工作。(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审核:方勇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