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期末临近,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认知,督促大家认真复习备考,从而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2022年12月2日中午12:30,我院在D310教室召开了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会计金融学院党政领导及2021和202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方安主持。

  方安书记重点强调了期末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指出了考试违纪的危害性,并提出几点倡议: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自觉抵制考试中的各种不良风气;学生干部、广大团员要带头遵守考场纪律,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为全体同学做出表率;同学们之间要互相督促,相互警策,制止作弊,弘扬正气。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众代表学院讲话,鼓励大家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去迎接考试,疏解同学们的焦虑与紧张情绪,同时号召学院全体同学在本次期末考试中要考出风格,考出水平。


  诚信这道考题,不是附加题,而是人生的必考题。让我们以期末考试为契机,恪守职业道德、维护学术诚信,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让诚信行为成为习惯,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文、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