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规范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岗位实习工作顺利开展,6月9日下午,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院长张理想、团总支书记方安、会计教研室主任徐辰茹、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陈鹏、教学秘书杨琛、2021级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张理想主持。

  张理想首先阐述了岗位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岗位实习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学生要认识到实习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张理想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务必严格遵守企业的纪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工作态度来对待本次实习。他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不断克服自我,超越自我,一边将在校所学应用于社会实践中,一边在做中学知识。最后是学生自由提问环节,张理想对学生们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叮嘱大家在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有问题及时向企业负责人和学校老师报告,守住安全底线。
  此次岗位实习动员大会对我院2021级学生的实习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实习形式,明确实习的目标和方向,为顺利开展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图:李莹香 编辑:马雨晖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