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级新生将于9月19——20日报到。为充分做好迎新期间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学校各项迎新工作顺利开展,9月16日上午,总务基建办公室在学校综合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迎新后勤保障组工作会议。所有行政人员及车队代表参会。会议由校长助理、总务基建办公室主任程健主持。财务中心主任潘中勤、预决算与审计中心主任李凌寒分别出席会议。
  针对2020级新生开学,学校设立后勤保障组,由总务基建办公室、财务部、信息中心三个部门全体人员组成。总务基建办公室根据学校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及时制定后勤保障组工作方案。方案共设基建组、维修组、疫情防控组、环境治理组、车辆物资保障组、食品安全组、收费组、网络保障组八个小组,并分别确定责任人。
  会议将各小组迎新任务与职责详细分解、逐条梳理、落实到个人。对于需要协调的工作事项,各部门、各岗位之间积极沟通,寻求最快、最佳解决办法。会议要求,在校园卫生方面,责任人要多走动、多要求、多督促,确保整洁、文明、生态校园;要全面检查校园大环境及卫生死角,高标准地去落实迎新工作。同时,食品安全工作不可以有丝毫松懈。责任人要在会后即时传达会议要求,确保师生健康饮食不出现任何瑕疵。常态化下的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始终稳步推进。迎新期间,医务人员应24小时值班,并配备齐全隔离观察室物资及人员。同时,要将各检测点消杀工作做彻底,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其他各岗位要保质、保期完成所有迎新工作扫尾事项,以实际行动展现后勤人的风采,确保新生入学一切正常,家长满意。
  会议最后强调,针对2020年迎新工作,总务基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秉着“学生第一、马上办、全方位沟通”的工作理念。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力争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周到的服务优质完成新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各岗位之间要通力合作、互相配合,高效做好各类服务保障工作。要尽可能细致的完善各项迎新工作,想他人所未想,服务好各位学生、各位家长及工作人员,确保开学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