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校园集中维修改造的黄金期,目前后勤各项基础建设及维修项目已全面展开。为切实改善会务环境,提升会场建设标准,营造良好舒适的会议氛围,7月19日开始,总务基建办公室计划对学校部分会议室及报告厅进行优化改造,对体育馆电子设备实施防护升级,并将综合楼所有楼层开水间进行防水处理。

  综合大楼十一楼第一会议室、第二报告厅及一楼第一报告厅投入使用已有十多年时间,室内原硬装部分出现不同程度损坏,且地毯老化,影响使用。8月1日,总务基建办公室对学校部分会场设施设备维修改造工程正式启动。针对第一会议室及第二报告厅,改造人员统一将原墙面硬包拆除更换为吸音板,原地面地毯拆除更换新地毯,顶面四周边棚乳胶漆翻新,并对会议桌椅重新拆装。第一报告厅的原墙面硬包拆除更换为吸音板,舞台加装侧面幕布及柱边护角等。

  同时对综合大楼一到十一层开水间进行全面防水处理。将原墙面乳胶漆铲除,重新刷涂后贴墙砖,两侧面防渗水贴砖,统一加放不锈钢收边条等。体育馆一层卫生间木门有腐蚀现象,维修人员对其拆除后更换为铝合金材质门,并在体育馆电子屏幕上方焊接防护罩,实施防护升级。
  假期已过半,总务基建各项维修改造及基础建设项目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烈日炎炎,各项目负责人全天候对各在建工程进行严格管控,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管,一丝不苟地做好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坚持日报告制度,确保项目在安全施工前提下,按时按质按量完工,力争为新学期开学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