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创业中心邀请校外专家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指导活动
2021-06-18 08:22:15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6月16日,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如火如荼的开展之际,围绕进入校赛的12个团队,就业创业中心牵头邀请了广东产融斌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深圳国华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张煜先生,现场与创业团队和指导老师开展了“创业、融资、资本”的项目提升指导。

  此次指导围绕“创业有道”、“融资有术”、“经营有方”、“上市有路”四个模块展开,紧扣创业者的思维,挖掘市场需求,结合自身优势和优势资源创造特色项目。重点在指导项目上要以简洁、清晰思路完成“市场痛点”、“解决方案”、“商业模式”、“项目进展”、“财务数据”等多方面内容描述,形成一篇完善的商业计划书。在创业团队的创业过程中要注重磨合,建立信任,以创新的方式经营项目运行,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创业团队的同学们各个饱含创业激情聆听,指导过程的互动环节中互动频频,现场气氛浓烈。
  此次提升指导,不仅帮助参赛的团队更全面地掌握创新创业的项目亮点,也有助于全面打造和提升项目质量。(图文:彭树彦 审核:张鑫)
上一篇:学校隆重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下一篇:学校深入开展2021年校园就业双选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