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业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推进会
2018-05-26 19:05:18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5月3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内选拔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推进会议,学院院长马建国院长到会作重要指示。综合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创新创业中心、各系部主任和副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中心主任严行主持。

  会议伊始,马院长对我院参与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随后,严行开始阐述会议的主要议程。据介绍,本届大赛新增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和国际赛道的路线,“青年红色”主要以红色革命为主,筑梦之旅主要以扶贫扶困为主。

  严行表示,我院在曾在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了省级赛两金一冠八铜的优异成绩。今年,学院继续高度重视这一届的比赛,为了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素质教育和专业教育与的深度融合,大家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充分准备这一全国高校的盛大赛事。

  随后,严行向与会领导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近期召开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安徽赛区选拔赛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从大赛的级别规格、今年的重大变化、推进的时间节点安排以及安徽省教育厅对本届大赛各高校报名和筹备的要求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同时,根据省教育厅下达的指标及报名参赛项目所属组别的配比,结合我院各系的专业结构和学生人数对各系报名参赛做了全面的部署。

  在随后的解决问题的环节,各个系部的主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马院长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要加强对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视,确认培训的重要性,加强系部对创办公司学生的重视,认清初创组,创意组的意义。严主任解读了其相关的含义,提出了创新创业大赛以创业为主,创新为驱动的战略部署。

  最后,马院长针对校级选拔赛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各系部要加强领导,周密安排,不能遗漏好的项目;要贯彻落实一把手负责制,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任务,认真负责地指导好每一个创业项目;树立信心,再创佳绩,用实际行动保持并取得更好的成绩。(文:罗帆 图:杜培丽 审核:严行 编辑修改:邵婧)

上一篇: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开营
下一篇:创新创业中心在我院H℃创咖正式启动“创业就业加油站”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