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暑期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活动
2023-08-22 13:23:03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教育扶贫工作的要求,扎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推动“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人工智能学院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于8月8日至11日,由副院长倪睿组织,辅导员胡瑾和佘左平,部分学生干部代表等一行四人赴六安舒城、庐江、阜阳阜南县、淮南寿县四地开展2023年暑假“百千万”资助走访活动。
  时逢盛夏,高温酷暑。走访过程虽然路途艰辛,但每到一户,走访工作组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并积极向家长详细介绍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同时为困难家庭送上2000元/人资助金。
      

      
  走访工作组鼓励学生们要怀揣梦想,努力向前;要学好专业知识,锤炼意志、提升素质、增强才干;要坚定不移爱党、爱国、爱校。最后也告诫学生谨防电信诈骗,脚踏实地。受助学生及家长纷纷表达了对党和国家以及学院的感激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励志成才,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报效祖国报效社会。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深度挖掘了资助的育人功能,在充分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基础上,拓展了家校沟通的渠道,也为新学期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佘左平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管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