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管工作部署会议
2023-08-22 13:27:40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人工智能学院学管团队以学校工作计划为指导,结合日常工作,于8月21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倪睿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倪睿指出,本学期伊始就面临大三实训实习工作、大二各项赛事、大一迎新工作,并罗列出近期的各项重点工作,每一项工作展开都是非常繁重,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能够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认真细致对待每一项工作。
  她要求所有辅导员要坚持“管理育人、爱心育人、活动育人、养成育人”的四育人原则,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学生干部自主管理、自主服务、自主教育、自主约束的能力。并提出人工智能学院“学管123456”,即明确一项目标、做好两篇文章、抓好三支队伍、确保四个先行、用好五项权力、关注六个问题。以“抓思想、抓制度、抓队伍、抓学风、抓落实、抓安全稳定”的工作思路,将育人体现在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全方位提高我院学管工作水平。
  新学期、新气象、新发展。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学管人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大家表示将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开拓创新,为学校品牌发展和育人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图文:佘左平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与安徽慧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暑期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活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