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与安徽慧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3-08-25 10:45:09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进一步做好人工智能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8月23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综合楼3楼公共会议室召开了人工智能学院与安徽慧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洽谈会。安徽慧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4位专家应邀出席,会议由院长陈蕴主持,专任教师胡永倩、刘思源陪同出席。
      
  洽谈会上,陈蕴院长首先对慧桥公司的企业代表、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发展规划。他表示,学院非常重视与企业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会,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企业代表李志成表示,安徽慧桥教育咨询公司作为华为、深信服的授权教育机构,一直秉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并对华为开发者创新中心教学资源作简要的汇报。他希望能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产教融合,为社会培养更多具备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专业人才。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在会上达成校企合作的三种人才培养方案及多项合作协议框架,就实训基地设备,共建实训项目,企业导师培训、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图文:刘思源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主讲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管工作部署会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