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抓教学 提质增效促发展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
2023-09-06 08:53:00
 
  为进一步梳理教学管理与改革工作思路,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推进措施,学校于2023年9月6日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诊改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常务副校长彭纳新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戴玉纯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婷婷对老生开课检查情况、诊改知识测试情况进行了通报。教务处处长范成梅以“三抓三强”为工作思路与目标,对顶层设计、教学建设、教师能力发展方面等11项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科研处副处长倪旭对学校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说明,明确下学年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工作思路。
  会议邀请,智慧财金学院张理想、现代服务学院高继文等分别围绕学校专业诊改、诊改知识学习与测试等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接着,戴玉纯副校长总结回顾了暑期诊改、教学工作,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充分肯定了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在暑期的辛勤工作和取得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作出指示,要求各学院统筹谋划、系统梳理,做好顶层设计,立足长远、着眼当前,强化落实。

  会议最后,常务副校长彭纳新从“危机、方向、发展、创新”四个方面,要求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提高站位,拓宽思路,放大格局,强化使命担当,更加自觉地服务中心大局,着力提升教学管理能力,有效推进教学改革与发展。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我们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争取在教学工作中再创新高。(文/图 潘磊 马雨晖 审核  范成梅)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