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以“督”抓质量 以“导”促发展——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3-09-08 15:46:48
  9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副校长戴玉纯主持。教务处、质量督导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全校专兼职教学督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范成梅首先宣读新一轮兼职教学督导员聘任文件。随后,戴玉纯代表学校为全体兼职教学督导员颁发聘书。

  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钱静作经验交流。钱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督导工作经验,分享了对教学督导工作的认识,同时对学校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戴玉纯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对保障学校教学质量工作做出的贡献,对督导专家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督导员们提出“把握定位  认真履责  做好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专家、尖兵”的工作要求和希望;并围绕“督什么、导什么”、“如何督、如何导”进行了具体工作方法的指导。会议最后,戴副校长对教务处、质量督导办公室等部门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督导的制度,职能部门要发挥好协调作用,要及时将督导成果转化为质量提升,为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做好服务与保障。   (文/图:冯希明    审核:范成梅)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