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三尺讲台展风采,教育竞技显英才——我校成功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2024-01-11 15:16:00
 

  为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强化青年教师立德树人能力,提升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学校成功举办第九届教师基本功比赛。本届大赛于23年11月底启动,历时1个多月,来自7个二级学院的15名参赛教师通过教学单位选拔赛脱颖而出参加校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参赛教师纷纷展示各自的教学实力,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部分,比赛评委由教学(学术)委员会成员及部分专家、教授组成。评委对参赛选手的教案基本功、教学组织基本功、教学表达、语言教态及教学特色分别进行评审。经评比,比赛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及优秀组织奖3名。具体奖项将以文件形式公布。
 
  副校长戴玉纯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尤其是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就是要助力打造一支能力出众、德才兼备、素质一流的高素质专业化的青年教师队伍。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赛后,李齐全教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就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模式等方面给青年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本次比赛举办成功展示了教师们的教学风采,体现了职业教育的教学特点,为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图/文  马玉晖、潘磊  审核 范成梅)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