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团支书之间交流与合作,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3月27日,电子商务学院直属党支部在E301会议室召开团支书座谈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戴玲、副院长王军,组织委员王彩虹,王立鑫老师和21位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戴玲主持。

  戴玲对各位团支书在团组织工作中的积极表现和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强调团支书在青年学习成长的示范作用,要求大家不断提升自身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素质,加强班级团队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各班团支书分别介绍了自己班级建设基本情况和工作经验,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团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立鑫老师对如何开展团学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为团支书们在班级管理、组织沟通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团支书代表马芳妹分享了自己在两年多团务管理、团组织活动、职业技能比赛、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宝贵经验和具体做法。
  王彩虹围绕思想引领、服务意识、活动组织等方面,为各位团支书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方法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各班团支书的交流与合作,为学院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学生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电子商务学院直属党支部将坚持党建带团建,全面加强学生团支部建设,找准党建和团建工作结合点,开展一系列实践活动,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团结广大青年学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图文/孙悦悦  王彩虹  编辑/戴玲  审核/程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