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风建设,电子商务学院直属党支部于3月28日在E301会议室召开了各班学习委员座谈会。电子商务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戴玲、组织委员王彩虹、18位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戴玲主持。

  戴玲对学习委员在班级学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作为班级的学风建设引领者,学习委员要进一步提高自身学业水平,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助力同学们在学习探索中取得更好的成果。

  各班学习委员围绕班级学风建设、学业辅导活动、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了各自班级的工作亮点和特色。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学习委员们踊跃发言,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学习委员的作用、提高班级学习氛围和学生学业成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彩红对各位学习委员提出了具体的任务和目标,要求大家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献言献策,及时反馈教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各班学习委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学院学习氛围营造和学生学业指导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相信在各位学习委员的共同努力下,电子商务学院学子们学业成绩将迈上新的台阶。电子商务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加强与学习委员的深度沟通,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而不懈努力。
 
 
(图文:孙悦悦 戴玲   编辑:戴玲   审核:程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