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电子商务学院在E30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专门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课堂质量问题。教学副院长王军、学管副院长戴玲、全体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参与了会议。会议由王军主持。
  王军对本学期课堂教学工作的总体成效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指出当前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大家针对少数班级课堂出勤率和听课专注率不高、教学方法单一、教学管理协调、实验设备陈旧老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戴玲针对学院学风建设、特殊问题学生管理和费用报销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要求老师严抓学生上课纪律、及时制止学生课堂不良行为,强调全体专任老师和辅导员要携手共抓课堂教学管理。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学院明确了下一阶段教学改革创新工作重点,将以提升教学课堂质量为抓手,群策群力,守正笃实,久久为功,为培养高素质的商科技术技能专业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胡文静 王军  编辑:戴玲 审核:程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