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由电子商务学院承办的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园总决赛在乡村振兴产业直播电商学院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紧扣产业发展趋势和时代要求,面向全校征集创业项目作品。经过层层选拔,专家严格评审,共有10支队伍进入校级选拔赛决赛。各项目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路演和答辩,各参赛团队结合创业项目对产品介绍、市场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现场展示,评委老师逐一进行精要点评。整个比赛过程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拼搏进取、不畏艰难、精诚合作的精神风貌。经过精彩角逐,循环“新生”、识香计划、领凝香丸、AI智能小白等项目在本次比赛脱颖而出。

 
  “三创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学习兴趣、潜能与热情,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协作实战精神的学科综合性竞赛,对开展电子商务创新教育和实践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联系等方面将起到积极作用。本次大赛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学生的创业自信和激情,也为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起通往成功之路的桥梁。
(图文:黄晴晴    编辑:戴玲   审核:程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