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电子商务学院直属党支部在E301会议室召开大一和大二学生生活委员座谈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戴玲、组织委员王彩虹和学院21位生活生活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戴玲主持。
  戴玲对各位生活委员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生活委员在学生校园生活中的重要性,指出了生活委员是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能及时了解学生的各种生活需求和困难,能为学院高品质的服务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各班生活委员依次就校园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做了发言。他们提到了宿舍卫生管理、校园环境优化等等问题,并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在交流讨论环节中,生活委员们积极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有益经验。他们表示将积极履行职责,关注同学们多样化生活需求,及时反馈给学院,与学院共同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王彩虹围绕服务意识、活动组织等主题,对各位生活委员提出了建议,希望生活委员们能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精准的贴心服务。
  
  通过此次生活委员座谈会,学院和学生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学生的生活需求得到了更好的关注。相信在学院和生活委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将能够享受更加优质的校园生活服务。
(图文:孙悦悦  王彩虹   编辑:戴玲 审稿:程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