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电子商务学院在教学楼E304教室召开电子商务2303班优秀个人和优秀寝室表彰会。副院长戴玲、辅导员高艳、全班60位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高艳主持。
  高艳介绍了班级优秀个人和优秀寝室的评选标准、过程,宣读了获奖名单。获奖个人代表先后做了精彩发言,袁悠然表示很荣幸获得此次优秀个人奖,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会更加努力,做一个真正的品学兼优的大学生。获奖寝室代表李晶晶表示这面锦旗是集体努力一个月最好的收获,它指引了我们继续努力的方向,也希望全体室友能够继续努力,争取蝉联“优秀寝室”的称号。

  戴玲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向获奖的个人和寝室学习,树立比学赶超意识,继续保持整洁的宿舍环境,把优秀当成一种习惯。在合理安排学习计划的同时,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多展示提高自己,丰富充实大学校园生活;希望本次获奖的个人和集体戒骄戒躁、再接再厉!  
    

  此次会议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卫生习惯,对创建整洁、美观、舒适的宿舍环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高艳   编辑:高艳 审核:戴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