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30日上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党委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第一书记殷红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教育局党委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和专题研讨班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谋篇布局和当前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党委委员、教学运行中心主任范成梅和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徐坤分别结合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殷红在总结中表示,与会人员要在学校迅速掀起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一是坚持统筹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结合起来,一体学习贯彻、一体推进落实;二是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引导全体教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教书育人争先进,奋进担当创佳绩。三是要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指示要求,围绕基层党建、课程改革、思政课教育等进行调研,谋实落实举措,确保落地落细、见行见效,为把学校办成一所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公众职业本科大学聚焦用力,努力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中作出更大贡献。(文:高春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