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30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党校举行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夏宝芹,学校党委委员、学校副校长、党校副校长徐驰,党委组织部部长石启芳,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春香,党校辅导员以及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培训班结业典礼。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举办“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报告会,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组织观看了教育片。经过半个多月的系统学习和躬身实践,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通过聆听党史故事、观看红色影片、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精神,分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课实践活动,接受了一次比较系统全面的党史和党的理论知识教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一次深入系统学习。

  会上,徐驰宣读了《关于表彰党校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共同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夏宝芹在总结讲话中向全体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她指出,要学深悟透,坚定理想信念,要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经验、传承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勇做时代先锋;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引领,不仅要在学习上突破自我,主动学、带头学,更要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自身良好形象;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以致用,把在党校中的学习态度、学习劲头、工作作风带到学习生活的具体实践中去,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学思想、强党性、铸忠魂的政治自觉上。

  参训的学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磨练自己,争取从思想上组织上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大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文/程艾桐 图/殷涛涛 审核/石启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